还是那个温暖的初秋下午 郑支队和邰队长从局里下班出来相约去实验小学接儿子放学
看见邰伟 郑霖就开始骂起儿子来:我那小子太浑 成天跟高年级同学干架 这周我被他班主任叫去三次了 回家揍他多少次都不管用 老子脸都让他丢尽了 要是他能有你家方木一半听话我就谢天谢地了
邰伟笑笑说:老郑你是不知道 木木这孩子看着乖 实际上心里老是憋着一股劲 有时候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三年前生过一场大病 落下了点病根 现在离不了我了 这两年让我宠着惯着 倒更不爱说话了
说罢邰伟笑着摇摇头

木木看见邰伟来了 拉着望望就往这边跑 望望刚跟人家干过架 浑身上下没一处干净地 怕是又要挨他老子的揍 躲在木木身后不太敢看郑霖 郑霖眉头一皱嘴巴一撇从木木身后拎起望望就要揍 邰伟忙拦下他说:罢了罢了 都是孩子 哪有孩子不爱折腾的

郑霖并不知道 平日里他家小子一多半的作业都是抄人家方木的 更不知道他一多半的架都是替方木打的

评论(8)

热度(24)

©苦茸|Powered by LOFTER